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答谢看官所寄予的厚望



自中五后,就再也没有执笔,书写任何中文文章。事隔八年,再次挥笔,汗颜之作,唯恐贻笑大方。初出茅庐,竟发现有看官留言支持,令笔者感到政坛沙场外的一丝丝温暖。此前,开笔之作有幸被某网站刊登,实乃笔者之侥幸。谨此声明,笔者无党无派,只以旁观者身份,中立地评述马华当今局势。对于众看官所寄予的厚望,感激不尽,必定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写出更好的文章。看官若有何高见,还请留言点评。

在此奉上该网链,与众看官分享。
http://www.malaysianmirror.com/cn/lettersdetail/10-2009-08-03-04-49-23/4367-2009-09-02-07-08-11

此外,有幸得著名评论家-谢诗坚博士的点评,深感荣幸,受用非浅,乘此良机,向谢博士致予万二分的谢意。

7 条评论:

  1. 吾已略读君之论坛,文笔精髓之至,乃杰作也。但惜世事常违人所愿,不尽人意,叹之而爱莫能助矣!

    回复删除
  2. 针砭时弊、言真义切、关心时政、心系华胞!真乃一大有为青年也~!!!!!

    回复删除
  3. 哦塞,果然是八年不动笔、一动顶八年!

    回复删除
  4. 加油!但可以不必一再自称笔者吗?(我是开玩笑的,别介意.:0 谢谢你的努力和分享.

    回复删除
  5. 敬请留意,今晚 - 5-9-2009(星期六),傍晚6:30 - 7:00, 在ntv7 (Astro 107频道) 《追踪档案》播出武吉公满山埃采金事件。敬请收看!您用少少的时间和一点点的爱心将给于武吉公满居民无限的支持和关怀。

    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http://eddieliow.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6. 有点看武侠小说的感觉。还有,我觉的你太客气了。

    回复删除